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
  • 搜尋:

    新莊 新北 結果共2,905筆

  • 獨門「酸菜罈」被扛走 酸菜魚恐斷貨半個月

    新北市新莊一間川菜餐廳的「獨門酸菜」整罈被偷!業者指控,當時只是暫時卸貨,把「酸菜罈」放在店門口附近,結果一停好車,十幾公斤重的酸菜罈,竟然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,被人扛走,受害老闆娘說,這一罈,可以製作一百鍋以上的酸菜魚,獨門醃漬手法,本來就快供不應求,如今少了一整罈,影響至少半個月的生意。
    1天前
  • 44歲慧慈近況曝光!昔蓮花指、歐買尬爆紅 現身新莊合體胡瓜

   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,日前到新北新莊出外景,胡瓜帶著眾人逛新莊廟街,介紹當地的豐富歷史後,準備遊戲「爬過歷史長廊」讓大家來挑戰,參賽者須用雙手雙腳撐住巷子的牆面向前行,正式比賽開始後各組的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,最後是由張家陞和胡祖薇以微小的秒數差異取得獲勝。
    1天前
  • 巧合!關後車廂鑰匙掉夾縫 反鎖1歲半女童

    新北市新莊發生1歲半女童受困車內!她的母親當時到後車廂拿東西,把車鑰匙放在擋風玻璃上,不小心掉進導水溝,但她沒發現,直接關上後車廂,就這麼剛好,壓到車鑰匙上的按鈕,導致車門上鎖,駕駛著急求助,警消獲報後,利用工具,花了20分鐘才解鎖,順利救出女童。
    2024/04/27 19:36
  • 洩「165反詐」個資助詐團 貪警遭收押免職

    新北市新莊一名派出所員警,涉嫌長期把165反詐騙系統平台上,查詢到的被害人個資,透露給前里長,前里長再洩密給詐騙集團,確認帳戶是否遭到警示,一年多來,至少有24筆資料被外洩,檢廉日前兵分8路搜索,依貪污等罪嫌,聲押王姓員警獲准,分局已經記過免職。
    2024/04/27 13:06
  • 貪警收押!警察拿個資賣詐團 新莊分局要查監督不周

    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王姓員警,涉與詐團成員勾結,將警示帳戶資料提供詐團使用並以此收賄,檢方依涉犯《貪污治罪條例》等罪嫌聲請羈押禁見,新北地院裁准。新莊分局認為,王員已不適任警察工作,依公務人員考績法、警察人員人事條例記2大過及免職處分,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。
    2024/04/27 11:08
  • 震不停!水塔搖到翻水灑整夜 居民:比雨大

    餘震不斷,新北居民也很有感!就在新莊聯合市民活動中心附近,有一處連棟公寓的頂樓水塔,被地震搖到「垮下來」,居民聽見巨響,隨後聽見「水」灑出來的聲音,驚覺不對勁,上樓查看,簡直傻眼,大半缸的水已經流光光。
    2024/04/23 13:46
  • 千萬買房入主新北先從行政區挑 「淡水、新莊、三重」選項多

    薪水不漲,年輕人要在雙北買房大嘆好難,千萬入主新北市的房子有機會嗎?根據永慶房屋集團統計,近一年新北市總價帶交易佔比發現,「千萬以下」住宅交易佔比37.1%最高,其中每5件交易就有一件來自淡水區,表示千萬買房,先從行政區下手還是有機會。
    2024/04/18 13:55
  •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!新北早療診所竟嗆:我們不是安親班

    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16日到新莊區某職能治療所上早療課程,怎料下課前5分鐘,他竟獨自走出大門穿越6線道馬路,期間都沒人發現,直到母親去接人才發現孩子不見,當場急瘋報警求助,但治療所人員竟回應「我們不是安親班」,讓她非常不滿。
    2024/04/18 08:57
  •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

   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,撞上一輛重機,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,車身也是些微磨損,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,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,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,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,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。
    2024/04/14 19:00
  • 17人吃藏壽司疑食物中毒!2分店停業、7店揪缺失 業者回應了

    藏壽司出現疑似食物中毒案,新北衛生局昨(12)日公布已完成清查全台12家藏壽司分店,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持續暫停營業,其餘7家分店有缺失要改善;對此,藏壽司聲明回應,因接獲「疑似食品中毒」通報,要求上述兩家店舖暫停營業,為預防性食品安全管理措施,完全支持政府之作為並全力配合相關稽查作業。
    2024/04/13 10:45
  • 藏壽司新北12店完成清查!僅3家合格 2停業、7分店缺失改善

    藏壽司近期爆發疑似食品中毒案,新北市新莊宏匯店、淡水站前店、新店威秀裕隆店3間店近期累計17例通報案件,今(12)日雖然未有新增疑似通報案件,新北衛生局已完成轄內12家分店清查,除2家(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)停業外,有7分店缺失改善,僅3家合格。
    2024/04/12 20:32
  • 藏壽司「疑食物中毒」延燒! 食藥署查全台55店

    藏壽司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件,11日晚上又新增6例通報,都是出現腹瀉、腹痛症狀,民眾就醫後已經回家休養,而全台統計已經至少21例,新北新莊宏匯店、淡水站前店「暫停營業」,食藥署即日起將聯合地方衛生局,針對全台藏壽司55家分店稽查,預計一星期內完成。
    2024/04/12 13:44
  • 11人疑食物中毒「吐到虛脫」!新北2藏壽司停業

    藏壽司食安問題連環爆,新莊宏匯店和淡水站前站店,共有11人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,有醫院民眾更目擊來掛急診的小朋友吐到虛脫,新北市衛生局勒令這2家分店停業,也將稽查藏壽司新北市分店,台北市也將跟進,藏壽司則表示會配合稽查。
    2024/04/11 13:16
  • 11天連2起!藏壽司「這分店」爆食物中毒疑案 業者發聲了

    藏壽司又發生疑似食物中毒案,繼3月31日藏壽司新莊宏匯店2人疑似食物中毒,今(10)日又再傳出4位民眾7日前往新北市新莊宏匯店用餐後陸續出現腹痛、腹瀉及嘔吐等不適症狀,衛生局在1年內已接獲2次藏壽司該分店疑似食品中毒通報,因此命該店即日起暫停作業。
    2024/04/10 19:18
  • 燒臘便當「吃出口香糖」!咬過還竄薄荷味 新莊名店回應了

    近期食安通報相對頻繁,也引起不少外食族民眾的憂心;一名女網友分享,自己日前和丈夫久違的買了燒臘便當回家吃,沒想到在快吃完時才發現,便當裡竟然有「咬過的口香糖」讓兩人超級崩潰,事件曝光引起軒然大波,業者也回應了。
    2024/04/09 14:22
  • 南亞塑膠廠連燒12小時飄惡臭 新北環保局籲6區出門戴口罩

    新北市泰山區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區CPP工廠倉庫7日凌晨發生火警,冒出大量黑煙直竄雲霄,經北北桃3市逾400名消防員灌救,火勢終於在7日下午2點半左右熄滅,但廠房連燒12個小時也導致惡臭沖天,加上季風轉向擴散,新北市環保局示警,今(8日)異味影響範圍恐包含林口、泰山、新莊、樹林、板橋、土城等6區域,呼籲市民緊閉門窗、外出配戴口罩。
    2024/04/08 09:42
  • 新莊爆槍擊案!少年開車衝撞工程行 「連開4槍」秒奔警局

   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槍擊案!昨(7日)下午2時許,一名蘇姓少年駕車衝撞一間位在新莊區正在裝修中的工程行,並朝店面連開4槍,造成店家損失約新台幣10萬元。警方表示,蘇姓少年犯案後主動前往投案。
    2024/04/08 07:39
  • 南亞新北工廠火災飄惡臭 環保局示警「6區域」緊閉門窗

    今(7)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一製作零食塑膠袋內膜工廠發生火災,火勢於3時30分控制,但災後影響空氣品質,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,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、桃園龜山、泰山一帶。新北市環保局晚間表示,明(8)日異味預估影響林口、泰山、新莊、樹林、板橋、土城,提醒照護機構、醫院、學校請佩戴口罩並緊閉門窗。
    2024/04/07 23:34
  • 欠錢還亮刀欲攻擊 反遭債主奪刀刺大腿

   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砍人案!一名男子借給通緝犯朋友3萬5千元,不過這筆錢一直討不回來,清明連假第一天,約好在他住家談判喬債,結果過程中朋友竟拿起水果刀作勢攻擊,他立刻上前奪刀反刺對方大腿。
    2024/04/05 14:21
  • 新莊頤品宴會廳62人上吐下瀉 議員要市府嚴查:別補破網

    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在3月26與27日至新莊頤品飯店舉辦春酒活動,前後兩梯次共有2201人參加,結果其中62人出現腸胃道不適,9人就醫皆未住院。新北市議員陳世軒表示,新北市政府應上緊發條,落實各地衛生稽查,畢竟寶林茶室中毒案還尚未落幕,導致目前人心惶惶,「不要事發後再來補破網」。
    2024/04/02 16:10
  • 逾2千人到「頤品」喝春酒 62人不適9人就醫

    3月26、27日有公司到頤品大飯店新莊晶冠館辦春酒,總共有2201人,事後卻陸續有人腸胃不適,累計有62人,其中9人就醫沒住院,雖然症狀已經好轉,但新北衛生局接獲,馬上到場稽查,針對高風險食材進行採驗,針對衛生環境缺失,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後續若抽樣結果不符規定,最高可處300萬元,而飯店從這個月1日起先停業。
    2024/04/02 13:06
  • 吃春酒62人上吐下瀉!頤品飯店:有客人帶炸雞披薩等外食

   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還沒落幕,如今又傳出上吐下瀉食安疑慮。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分別於3月26日及3月27日中午,於新莊頤品宴會廳辦理集團聯合春酒,二天下來共計有2201人用餐,用餐完畢後直至3月31日早上10時,新北市衛生局接到電話通報,表示自己本人有上吐下瀉之情事,衛生局受理後於同日立即通知頤品宴會廳有該事件發生,並至宴會廳現場進行檢查。飯店表示,當天有用餐客人帶外食,如炸雞、早餐、披薩等出現於宴會廳。
    2024/04/02 11:02
  • 屈臣氏集團新莊頤品吃春酒62人上吐下瀉 雲品發重訊:停業配合調查

    食安問題連環爆,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在3月26與27日至新莊頤品飯店舉辦春酒活動,前後兩梯次共有2201參加,結果用餐後隔天陸續有人腸胃不適,共9人就醫,而新北市衛生局在3月31日獲報前往稽查,由於出現疑似食品中毒症狀人數已達到停業標準,衛生局要求頤品飯店自4月1日起停業。
    2024/04/02 09:48
  • 食安事件再+1!頤品大飯店9人餐後「腸胃不適」 業者停業查核

  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尚未落幕,多起食安事件陸續傳出,經營新莊頤品大飯店的雲品國際今天說明,累計9名客人在宴會廳用餐後產生不適,新北市政府進行查核,並要求新莊分公司暫停營業,釐清原因。
    2024/04/02 09:20
  • 犯案畫面曝光! 8旬翁一樓梯間縱火嚇舊愛

   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半夜遭人縱火,嫌犯是81歲的男子,不滿和65歲的前女友分手,半夜三點到對方住家一樓點燃紙張縱火,火煙迅速往樓上竄,但住戶都在睡夢中沒有察覺,幸好市場攤商假日提早來擺攤,幫忙提水桶救火,拯救整棟住戶。而當時的縱火畫面,也獨家曝光!
    2024/03/31 14:4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